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二老白

日去一恶,日行一善,善莫大焉。注明之外,均为原创;版权所有,依法保护。呵呵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家葫芦娃之成长篇  

2012-06-09 22:31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家的葫芦娃总共长出了三颗,依次是大娃、二娃和三娃。

我家葫芦娃之成长篇 - 二老白 - 二老白
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,治好了岳母的腹胀,腰间盘突出治疗也比较顺利,估计再用一个疗程就可以治完了,妈妈活动的范围越来越大,连续一个多星期,妻子早上领妈妈去仙营菜市场买菜,从前天晚上开始,又请妈妈增加了到世纪广场散步的内容,妈妈的神色和精神都较一个月之前有了一个根本性的好转。
种了不少葫芦种子,只长出了三个苗苗,让大家多少有点失望。我说,毕竟出了三个苗嘛,万一只出一颗,万一一颗不出,情况会更糟。
妈妈说,我也三个孩子嘛,多了可能养不好吧。
妈妈提醒我,盆太小了,葫芦娃长大了,可以换盆啦。
早上,我用一个大盆盛满了土,把三颗葫芦苗按等边三角形的方位,把葫芦苗挪到了大盆里。
我家葫芦娃之成长篇 - 二老白 - 二老白
 
妈妈中午说,三颗挤在一个盆里,长不好。
第二天,我等盆里的土不那么湿了,便又用一个大盆盛满了土,保留了两棵大苗在一个盆,最小的那颗用一个盆,以便小的加快成长。
中午回家,妈妈告诉我二娃蔫吧了。我不知道什么原因,便扒开二娃的根,才知道如同豆芽一样脆的根茎齐刷刷地断了。
现在,大娃、三娃各占一个盆,我为二娃年纪轻轻就夭折了感到非常惋惜。
我家葫芦娃之成长篇 - 二老白 - 二老白
 
所幸大娃、三娃都长的很好,等他们开始长秧爬秧时,我们再追踪他们的成长吧。呵呵~~~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